深海

一起磕cp吖

大 宝 贝 生 日 快 乐 !!

Arthit又看到他了,那是一个男人,跟踪他的男人。

 Arthit发现他跟踪他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起初无意中看到他时,Arthit还以为是意外,还对他看呆了一会儿,Arthit一点也不想承认是因为他太帅了。

 后来,一天两天三天,Arthit又看到他了,他什么也没做,就远远地站在Arthit后面,痴痴地看着他。

 刚开始时,Arthit还有慌乱,一直被人这样盯着很不舒服。后来慢慢地,Arthit习惯了,因为他并没有恶意。眼神里满满都是对他的爱意,Arthit心里还有点小高兴。

 真正的两个人有交集是在那天中午,Arthit走在外面买东西,天气很热,Arthit进了一家饮料店,可惜没有Arthit喜欢喝的粉红冻奶。

 Arthit嘟囔着嘴,不情不愿地吸着椰果奶茶。

 Kongphop在外面看着,看到Arthit不高兴了,看到他喝着的不是他平时喜欢的粉红冻奶,于是kongphop去远一点的地方买了粉红冻奶送给Arthit。

 Arthit吸了一大口冻奶,看着kongphop,“不跟着我了?”

 “今天没有跟,只是意外遇见。”kongphop痴痴地看着Arthit。

 “今天没有,那就是昨天有咯。”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真是的,天天跟着他。

 “昨天有,就是想你了。”kongphop贪婪地看着他,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

 “那现在怎么到我面前来了,不远远看着我了么?”Arthit有点奇怪,平时都没有上前来找他说话的,今天是怎么了。

 “我想认识p。”kongphop实话实说,他想有机会以后天天可以看到Arthit。

 Arthit把粉红冻奶喝完了,放在桌子上,站了起来。kongphop也随之站了起来,紧张地看着Arthit。

 “呐呐,这个是我的名片。”Arthit拿出一个名片给kongphop,“以后你可以联系我。”

 kongphop欣喜若狂,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手里紧紧地攥着名片,想抱一抱Arthit可是又怕吓到他。

 Arthit不自觉地咳了一声,耳角微微泛红,上前给了kongphop一个拥抱。

 “呃呃呃,我走了。”说完Arthit就走了。

 kongphop痴痴地看着Arthit离开店里,笑容灿烂。

 kongphop看着手里的名片,心里想,这样是不是说明Arthit也对他有好感?是不是说明我也有机会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边?

 kongphop带着满满的笑容也离开了这里。

 过了几天,Arthit坐在办公室里,认认真真地看着文件。

 叩叩~

 “请进。”Arthit头也不抬地喊了一句。

 “Arthit经理,紧急会议。”是Arthit的助理,来跟他说开会的事情。

 “好,我知道了。”Arthit应了一声,收拾好东西,去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Arthit一进门就征住了。因为他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kongphop。

 别人推了一下Arthit,Arthit才堪堪回过神来,坐在座位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大家好,我是kongphop,接下来我会跟大家一起努力,把公司越做越好。”kongphop简短发言。

 Arthit坐在位置上,直到会议结束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

 中午,kongphop打电话给Arthit,“p,等会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

 “呃呃呃,好啊。”

 饭桌上,两个人相对无言。

 “我问你,你为什么会跟踪我?”Arthit先开了口,疑惑地问kongphop。

 

 “因为我喜欢p,在饮料店里看到p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那你,”Arthit脸有点热热的,闪烁着眼神不敢看kongphop,“那你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kongphop没有半点迟疑,立刻应道。

 “呃呃呃,知道了。”Arthit低下头,掩饰性地喝了一口水。

 “那p呢,p喜欢我吗?”kongphop追问着Arthit。

 

 “呃呃呃,不知道。”说完又小声的补充了一句,“可能吧。”

 “p你刚刚说什么?”kongphop站了起来,握住Arthit的手,“p能再跟我说一遍吗?我现在有点不敢置信。”

 “才不要,我只说一遍的。”Arthit看了看kongphop,让他坐回去。

 kongphop坐回位置,一双大眼睛闪闪发亮,“那p可以跟我交往吗?我喜欢p。”

 “好啊。”Arthit话一说完,心里也甜滋滋的,表情像一只魇足的小猫。

 “那我们就是在一起了哦。”

 “嗯,在一起了。”

 我也喜欢你,跟你的心思是一样的。

 我想跟你手牵手一起往前走,遇见你才是我幸福的开始。

 END.

ps: krist大宝贝生日快乐!!🎂🎂🎂

啊啊啊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啊٩(๑´3`๑)۶

呜呜呜(●✿∀✿●)太开心了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