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十年

ps:只是神奶。

1 “kit,kit……”半夜,pha从梦中惊醒。

  第一年,等待。

  第二年,等待。

  第三年,还是等待。

pha走到窗前坐下,点起一只烟,望着安宁静谧的大街,思绪已经飘远。

2 从高中开始,pha的身边从不缺人,无论男女,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是有一个人从来不会变,那就是kit。

kit是pha的高中同学兼死党,pha从见到kit的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干净可爱的男孩,可是那时的kit已经有了女朋友。

pha护着kit,从高中开始。pha就像天空中飞翔着的风筝,而那根线就系在kit的手中。

高中毕业考完试那天,kit的女朋友与他分手了,那晚的kit喝得酩酊大醉,pha抱着kit轻声安慰着他。

借着酒劲,pha鼓起勇气告白了。

当晚,pha送kit回家。那个暑假,pha没有再见到kit。

3 大学入学第一天。

“pha,我们在一起吧。”

pha看到kit站在他面前,干净的笑容不带一丝杂质。pha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好快啊,我们在一起吧,这六个字是pha听过的最美的情话。

相爱七年,pha的身边不再有其他人,他守着他的kit,以男朋友的身份。

4 “pha,对不起,我要出国了。” 第七年,kit对pha说。

pha的心中只剩下苦涩,但是他没有问kit原因,他只想他的少年开心,pha只说了一句,我会等你的。

kit走了,pha亲自送他上的飞机。

第一年,等待。

第二年,等待。

第三年,还是等待。

kit,我爱你,所有的痛苦我都甘之如饴。

5 “pha,我要回来了。”

是kit,等待三年的pha终于接到了kit的电话,是的,他要回来了。

第二天,pha早早起床洗漱,去洗了个澡,连连换了几套衣服,梳了几次发型,一遍又一遍的,只为了在见到kit时给他最完美的自己的形象。

机场。

pha抱住了kit,“欢迎回来,kit。”

kit笑了,回报住pha,这是一个漫长的拥抱。

6 pha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牵着kit。他什么也没问,什么也没说,因为在看到kit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他的少年还爱着他,“kit,我们回家。”

kit什么也没说,没有告诉pha他为什么要离开三年,没有跟pha说他这三年来在外面的辛酸,当kit见到pha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他还爱着他,“嗯,我们回家。”

7 十年,不抛弃,不放弃。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等我。

END.

ps: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甜不甜╮( ̄▽ ̄)╭
@可不可以给我糖 糖糖快来。

评论(3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