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命运

ooc   一发完  

ming与kit是学校里让人瞩目的一对情侣,ming是工程学院大三生,kit是医学院大三生,即使不同院,这两人也是一对模范情侣。

只是可惜在大学毕业那年,kit不见了踪影,从此被人羡慕的情侣如今形单影只,同样没有人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时间一晃三年过去了,kit从国外回了国,没想到那么快就再次见到了ming。他还是如以前一般好看,高高瘦瘦的身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比起以前添了一丝成熟。

在餐厅里,kit看着他一个人坐着在喝咖啡,有些心疼的看着他消瘦的身影,似乎是有所感应,ming抬起头四周看了看却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于是又低头喝着咖啡。

在ming转头那一瞬间,kit就把头扭开了,他不愿再看到他。

三年前大学一毕业kit就离开了,那天他没有跟任何人道别,就这样离开了曼谷。kit逃了,看到ming和一个可爱的男孩一起玩闹时kit就逃了。

那个男孩叫yo,ming的发小,他们感情很好,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可能在ming看来是很平常的举动,在kit眼里却觉得亲昵异常。

kit一直觉得ming是喜欢yo的,无论是他们亲密的动作还是两人在一起的相处模式,无一不让kit担心。

仍记得那天晚上,kit在ming的房间里等他,可是等了好久也没等到他,打电话给他却听到了yo的声音,他们在一起呢。

当晚kit离开时已经晚上十点了,进了自己的公寓楼坐电梯上去,哪知突然电梯“哐啷”一声,电梯里的灯全灭了,电梯下坠的声音让kit感到害怕。

电梯恢复平静时,kit一个人蹲在角落里,只感觉四周黑暗得让他害怕,浑身颤抖着,kit感到越来越恐惧。半个小时过去了,kit仍旧被困在电梯里,kit已经冷汗四起,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拿出手机打电话给ming,可是没有接。迫切的心情,密闭的空间让kit感到越来越害怕,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电梯门开了,保安和维修人员把kit从电梯里扶了出来,然后又把kit送回了他的公寓。

回到房间里的kit早已经满头大汉脸色苍白,晚上睡觉也不敢熄灯,在睡梦中也不安稳。

第二天ming仍旧没有打过电话来,kit失望的离开了这里。

而对于ming来说,kit突然消失不见的消息让他失控。在得知kit消失的那天,ming疯狂的找他,利用朋友关系利用家族人手,可是仍旧没有半点消息。

在保安那里得知kit昨晚被困电梯的经历,ming简直崩溃了,他不敢想象kit一个人面对黑暗时的场景,但是ming找不到kit。

那一段时间,ming就好像疯了一样。

足足三年过去了,kit很想ming,ming也很想kit,可是kit不愿跨出第一步。在餐厅里,直到ming离开了许久,kit才离开。

kit还没有勇气再次面对ming。

再次相遇来的突然,早上kit去医院拿体检报告,谁知道一出医院大门就撞上了ming,两个人是面对面遇到的,kit是想逃也逃不开。

ming拉住了kit的手,强势的把人塞进自己的车里,一言不发开车。

回到公寓后ming又强硬的把人抱进了自己的家。

“我们谈谈。”ming把kit扔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那么多年你到底去了哪里?当初为什么一声不吭离开我?”

听着ming的质问,kit也委屈了起来,“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你知道当时我有多怕吗?你知道我这几年多难过吗?”

“我喜欢的人从来只有你一个,”ming把kit压在身下,双手搂住他的腰,深怕人跑了,“你知道我当时都快要疯了吗?那感觉比凌迟还痛苦,你下次有什么事情可不可以直接问我,不要再这样对待我好不好?”

感受到脸上的湿意,kit发现ming哭了,那么骄傲自信的人为他哭了。kit愣住了,直到被他锢得发疼才反应过来。

kit看着天花板,“你和yo是怎么回事?那天晚上为什么你们会在一起?”

“他只是我的朋友而已,那天晚上他的男朋友pha回来了,所以我们一起去喝酒。因为那天你有事情,所以我才一个人去的,我本来想着第二天跟你解释的,可是第二天醒来却发现你不见了,我简直要疯了。”

ming回想着当时kit悄无声息的离开,ming都崩溃了。他把所有能找到kit的地方都找了个遍,可是仍旧没有kit的消息。

ming一直等着kit,等着他回来,三年过去了终于又把人抱在怀里了,ming想把kit囚在自己身边,永远也不让他离开自己,他再也受不了那种痛苦了。

ming很想kit,很想kit,思念入骨。

ming不想计较太多,只想和kit永远在一起,ming知道kit还是爱自己的,明白这只是一场自己不小心造成的误会。ming只想把kit抱在怀里,以慰三年相思之苦。

“kit,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做任何会让你误会的事情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你不要再突然离开我了,不要再从我的生活里消失好不好?”

ming泪水湿透了kit的衣衫,kit觉得自己难受极了,看着这般脆弱的ming,kit的心又回到了当初的感觉,感受着他的温暖,听着他的心跳,似乎回到了以前。

kit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好。”

ming听到了kit的回答,激动的抱紧了他,在他耳边许下誓言,我爱你,一生一世。

就让我们重新来过,不再有误会不再有分离,我们重新开始。

END.

@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来吧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