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今生为伴

一发完  甜饼 

“喂,你没事吧?干嘛自杀啊?”

kit晚上出来散步,经过一条河时看到了疑似自杀的男生,河水已经把那人的大半个身影都淹没了。

kit连忙跳下河,游到深处拉住他,把他往岸上拉。

费尽力气把人拉上岸,摇了摇晕倒的人,“喂,你没事吧?快醒醒啊!”

kit一直摇不醒他,只好把人带回了自己家。

kit蹲下身子把他的手挂在自己肩上,然后一只手揽住他的腰,费尽力气把人带回自己公寓。

“唔~”ming早上缓缓醒来,看到陌生的地方顿时愣住了。

打量了一下四周,慢慢的昨晚的记忆就恢复了。

自己最近因为公司的事情和一些其他事情,导致心里压力过大,一时想不开就走到了河里。

最后的记忆是被一个人救起,所以现在是在那个人家里吧。

“咔~”ming听到开门声,抬头一看看到一个男孩端着碗粥缓缓走过来。

“你醒来了啊,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kit走进来,把粥放在台柜上,关切地问道。

ming看着眼前担忧的看着自己的男孩,心里一暖,“嗯我没事了,是你救了我吗?”

“嗯,你溺水了,我刚刚好路过,就救了你,然后你没有醒所以我就把你带回家了。”kit解释着,他挺好奇他为什么要自杀的,但是又不能问。

“谢谢你,我叫ming mingkwan。”ming笑着自我介绍道。

kit笑着说,“我叫kit kitkat,你先喝点粥吧,小心点烫。”

“好,谢谢你,你能陪陪我吗?”

“好。”看着虚弱的ming,kit心里觉得有点难受,不由得心软留在房里陪他。

晚上两个人坐在阳台的沙发上吹着夜风看着夜景。

ming看着慵懒的kit,轻轻的开口说道,“kit可以讲故事给我听吗?”

“呃呃呃,你还是小孩子吗?还要听童话故事啊?”

“kit,就讲一个,好不好嘛?”

“呃呃呃,等我想想。”kit想了一会,然后继续说,“我讲白雪公主给你听吧!”

ming愣了一会,“kit,我不是小朋友哦。”

kit瞟了一眼ming,“那你听不听?”

ming听此,飞快的回答,“听!”

“从前有一个恶毒的白雪公主,他爸爸是国王,妈妈是王后,国王和王后感情很好,国王很帅王后很贤惠,他们生下了白雪公主,他们很爱她。”

“可是慢慢地白雪公主长大了,变得憎恶王后,因为她嫉妒着被国王宠爱着的王后。所以有一天她设了一个局,让国王以为王后很坏,可是国王没有相信,还把白雪公主赶出了城堡,然后她想去找邻国的王子帮她报仇。”

“然后在路上,她遇到了猎人,白雪公主欺骗了他还把他的猎枪拿到了手,最后还杀了他。”

“白雪公主继续走着,后来又遇到了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骗到了他们的钱把他们锁住房子里,去往了邻国。”

“再后来,在邻国她见到了王子,可是王子已经有了漂亮的公主未婚妻,白雪公主想离间他们的感情,最后被王子赶出了王宫。”

“白雪公主看已经无可奈何了,于是就去了森林找一个被埋藏的魔镜,白雪公主看过书知道藏着魔镜的地方,于是去到了森林并且找到了魔镜。”

“可是,魔镜是个懒惰的妖精,看到白雪公主打扰他睡觉还威胁他说要他帮忙报仇,于是把白雪公主给吸进了魔镜。”

“白雪公主死无葬身之地,国王和王后还有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着。”

kit点了点头,对ming露齿一笑,“嗯,故事完结。”

ming在旁边听得一楞一愣的,愣是不明白为什么童话故事变成了恐怖故事。

最后还呆呆的点点头,“嗯。”

kit看着傻乎乎的ming,笑容更大了,傻子。

ming在kit家休养了好几日,kit也知道了ming想自杀的理由。

ming说,从来没有像这几天这么开心过。以前父母忙,自己又是独生子,一直都是一个人,长大后也是一样,这几天是他感觉最开心的时刻。

ming说,这么多年,除了父母,就是kit对他最好了。

ming说,他喜欢kit,贪恋他的温柔,贪恋他的温暖。

“kit你会喜欢我吗?”

“不知道,你不要问我。”

“kit,我好喜欢你呢,你能喜欢我吗?哪怕一点点,一点点就好。”

“呃呃呃,你真的好烦,不是说不要问我了吗。”

“kit,好不好嘛?喜欢我一点点就好。”

“ming kwan!”

“我在呢,kit好不好嘛。”

“呃呃呃,你好烦。”

“kit,ming最爱你了。”

“哦,勉强喜欢你吧,一点点。”

“kit!”

“呃呃呃,爱你爱你。”

“嘻嘻~ming最爱kit了。”

哪怕是一点点,对于我来说,也是救赎啊。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会一心一意的爱你。

四季风来,今生为伴。

END.

@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٩(๑❛ᴗ❛๑)۶看我看我看我,吧唧😜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