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分手什么的不存在

一发完

kit一毕业就去了清迈的一家大医院里当医生,而他的男朋友ming则留在了曼谷的一家大企业里当工程师。

 kit与ming平时都很忙,特别是kit,医院天天都那么忙。所以,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ming一直想kit回来曼谷上班,可是kit放不下这边的工作,于是两个人又异地恋爱了两年。

 “kit,你回来曼谷吧,好不好?”晚上时,ming忍不住打电话给kit,想说服kit回来曼谷。

 

 “ming,对不起,我不能离开这里。”kit只要想到病房里一直看着的生病的小孩子,就一点也不忍心离开这里。

 “kit,我们异地已经两年了,我受不了了。”ming低沉着声音说道。

 愣了好一会儿,kit才缓缓回道,“好,分手吧。”

 过了几天,kit下班回家,因为与ming分手的事情,与及连日的加班让kit看起来疲惫极了。

 kit回到家门口,看到了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对kit笑着。

 “你怎么来了?何必呢。”kit叹了一口气,眼睛涩涩的,有点想流泪。

 “我不来,老婆就没了。想跟我分手,不可能的呢,kit。”ming上前拉住kit的手,温柔地说道。

 “不后悔吗?要离开熟悉的地方来到这里。”

 “不会的,有kit在,ming无所畏惧。”

 “好。”

只要有你,哪里都是家。

 END.

@在偷学的咸鱼。🐰 你可以叫我短小君😳
@可不可以给我糖 糖糖٩(๑´3`๑)۶

评论(5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