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感情这回事啊

一发完 

1 你们知道吗?kit现在真的很绝望,为什么呢,因为好好学生的他今天第一次逃课就被别人抓住了。

刚刚突然脑子发热不想上课,所以就翻墙想离开学校,谁知道刚刚爬上围墙,打算跳下去时就看到了一个人,他们学校的另一个学霸-forth。

你问为什么是另一个学霸?那第一个学霸当然是kit自己了,所以forth就是另一个啊。

等等等等,跑题了。反正kit现在的表情是十分的痛苦,妈的第一次逃课就遇到了一直跟他比第一的forth。

“嗨forth~”kit笑得很勉强啊,任谁被人抓包都不会有好心情的好不好。

forth饶有兴趣地看着kit,真有趣,还以为kit是书呆子呢,没想到竟然也会逃课。

“怎么了,大学霸需要帮忙吗?”forth笑着调侃着急得脸红却还在强装淡定的kit。

“……forth,!!”kit以后再也不逃课了,太丢脸了。

“没事啊,跳下来啊,怎么了,大学霸害怕了?我在下面接着你哦。”forth张开双臂,没办法他现在真的很想看看kit的反应。

kit平时在学校里都一副乖巧听话的模样,傻呆呆的。如果不是今天他刚刚好想翻墙进去学校,还看不到那么可爱的kit呢。

“forrh!!你才怕呢,你全家都害怕。走开,我自己跳下去。”

forth看着恼羞成怒的kit颤抖着双腿,闭着眼睛就跳了下来。

跳下来之后kit得意地看着forth,“怎么样,厉害吧。”

“哈哈哈哈,嗯嗯嗯,厉害厉害,大学霸最厉害了。”太可爱了,脸上那两个大大的酒窝好想戳戳啊。

“我要走了,拜拜。”kit拍了一下自己的裤子,然后就走了。

“诶诶kit,你要去哪里啊,我陪你啊。”forth现在很想再看到现在的不一样的kit,连忙喊住要离开的kit。

kit回头喊了一句,“不告诉你,我走了。”

forth看着离去的kit,心里想着,反正我们都在同一个学校,有的是机会见面,不急。

2 今天是校运动会,高中嘛这些活动都很正常的了,不过不正常的在于,kit竟然参加了五千米跑比赛。

为什么kit会参加?因为他被他的好朋友给坑了啊,要命啊啊啊啊。

然后结局呢,当然是累的精疲力尽的啊,毕竟五千米啊不是五米啊,会跪的。

晚上回家时kit感觉自己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要断了的感觉不过如此吧。

“诶,大学霸,我背你啊。”

一个声音在kit的背后响起,不用他转过身看就知道是forth了。

kit有气无力地说,“干嘛那么好心?我现在不想跟你闹,我很累的了。”

“没闹啊,”forth走上前蹲在kit的前面,“上来吧,我背你回家。”

“好吧,别后悔。”kit趴了上去,他真的太累了,不管太多了。

“嗯,走吧。”forth背着kit走着。

其实今天的运动会forth全程都在,他看着kit跑五千米,看着kit累得要死却还坚强跑完。

下午下课回家时,forth跟在kit身后,看着精疲力尽的kit,心里很是心疼。

kit被forth背着走,感觉很多行人都看着他们,脸有点红红的,很是不好意思。“forth,放我下来吧,很多人看着。”

“怕什么,爱看就看。”forth无所谓,光明正大的。

“我们又没有关系,干嘛对我这么好?”其实kit是害羞了,一个是因为那些若有若无看着他们的人,一个是因为他觉得forth很可靠啊。

“反正我心疼你,至于什么关系,你自己说吧。”

“……”

好吧,一路无语了,因为kit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forth送了kit回家,看着他进家门,然后才离开的。

3 “kit,一起去吃饭吗?”

“kit,要求看书吗?”

“kit,一起回家吧。”

……是的了,自从那天下午forth类似告白之后,kit就天天能看到forth出现在他周围。

你能懂吗?天天被人关心,而且还是一个帅得不得了又温柔体贴的人关心着你,你心里会怎么想?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kit是挺高兴的,呃呃呃,不好么,很好啊。

可是今天kit不高兴了,因为他看到了forth跟一个女人在食堂谈笑风生,那笑容要不要那么大?你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还有那个女人,你不要再贴上去!穿得那么暴露,你想干嘛呢?!

kit觉得自己都要炸了,明明前几天还对他很好的,为什么转眼就对别的女人笑得那么开心?

kit默默转身离开了食堂,走上了学校小天台,坐在椅子上看着花花玩着手指,可纠结了。

过了一会儿,kit站了起来,他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kit掏出了手机约了forth上来小天台,他想做一件事,想告诉forth一件事。

“kit。”forth匆匆跑上天台,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kit。

kit看着气喘吁吁的forth,慢慢走上前站在他面前,闭上眼睛大声地说道:“forth,你之前说的我们什么关系让我自己说,那么我现在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们能不能做情侣?”

好吧,kit一点都不敢睁开眼睛,他觉得自己全身都红透了,太刺激了。

“扑哧~kit好可爱。”forth看着面红耳热的kit,轻轻的抱住他,“那么,以后请多指教,我的男朋友。”

“嗯,!”kit感受着forth怀抱的温暖,窝在他怀里,开心得不得了。

等一下,kit似乎想起了一个事情,kit抬起头问forth,“我问你,刚刚食堂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你对她笑得那么开心?”

“呃,kit是吃醋了?”forth是既觉得幸运又觉得好笑,敢情是吃醋了所以才那么勇敢来宣示主权的啊。不过这个也说明,kit心里的确是有他的啊,只有在乎,才会吃醋啊。

“才没有,不准转移话题,快说。”

“她啊,是我表姐啊,所以kit别吃醋了,我介绍你们认识啊,就当提前见家长了。”

“表姐?见家长?才不要!!”

“哈哈哈哈。。”forth抱起了kit,往楼下走去。

“forth,以后你的怀抱只属于我好不好?”

“好啊,forth的怀抱只属于kit。”

“嗯!说好了哦。”

“说好了。”

END.

@可不可以给我糖 哈哈哈哈糖糖,小甜饼٩(๑´3`๑)۶
@在偷学的咸鱼。🐰 就问你,快不快!!

评论(2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