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冒险还是真心?

甜甜甜

ming跟kit分手了三个多月了,今天晚上ming突然接到了kit的电话。

“ming,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啊?”那边听起来有点吵。

ming突然有点感觉要泪流满面,声音哽咽地说道:“你在哪啊?我去接你回家。”


 be结局:kit放声大笑,那边也闹哄哄的,“傻逼啊你,我跟朋友们在玩大冒险啊。哈哈哈哈。”

 he结局:“我在酒吧,我…喝醉了,ming你快点,快点来接我回家。”kit断断续续的话语传了过来。

“好,我现在立刻过去接你。”

ming穿好衣服拿好车钥匙,飞奔过去。

到了酒吧,ming看到了趴在吧台上的kit,跑了过去,“kit,我们回家。”

kit抬起头,使劲眨着眼睛,看清楚是ming之后抱住了他,“ming,带我回家。”

“好,我们回家。”

 END.

  @可不可以给我糖 ٩(๑´3`๑)۶么么哒

@纯种咸鱼。 我来了,说好的小甜饼在这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