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万水千山你愿陪我看吗

ps:看过狐妖小红娘吗?我特别喜欢的动漫,特别是王权富贵篇。

kongphop是一个除妖师,k家最优秀的除妖师。他的父亲k家主不让kongphop出门,因为在他们眼里,kongphop就是一把剑,杀人的利剑。kongphop这辈子除了除妖就是练剑法。

这天,kongphop在道场练剑,遇到了一个妖怪-Arthit,一只猫妖。

 “喵~”Arthit软绵绵叫着。

 “小家伙不怕我吗?”kongphop有点惊奇,所有人都害怕他远离他,竟然还有小动物来亲近他。

 “喵~我痛。”

原来Arthit受了伤,右腿那里出血了。kongphop把剑收好,抱起小猫咪。

 kongphop把Arthit抱到桌子上,拿出药物给Arthit上药。

 “好了,就快点走吧。”kongphop上好药绑好绑带,摸了摸Arthit。

 Arthit蹭了蹭kongphop,走了。

 过几天,kongphop又被人带出去除妖了,一时间更加是名声大噪。

 “你怎么又来了?”kongphop刚刚打算躺在床上睡觉,就看到了从窗子里爬进来的猫咪。

 “你是除妖师,为什么不杀我呢?”Arthit跳上kongphop的床,不解地看着他。

 “为什么要杀你?”kongphop反问道。

 “除妖就是你们除妖师的职责啊。”

 kongphop摸着Arthit的头,眼神悲伤地看着前方,“我不是什么除妖师,我只是一个利器,杀人的利剑。”

 Arthit歪着头看着kongphop,有点心疼。

 第二天晚上,Arthit又爬了进来,kongphop看着他,“怎么又来了?”

 Arthit叼着一个地图,是整个k家的地点图,Arthit用他小小的身子为kongphop描述着外面的世界。

 日复一日的,kongphop与Arthit慢慢的相熟相知,Arthit也从动物的形态修炼成了人形。

 

 因为Arthit的关系,kongphop以前都是直接斩杀妖怪的,现在只是击退妖怪。

 k家家主长老们虽然疑惑,却无从考究。突然有一天,k家主发现了Arthit的存在。

在大院里,所以k家族的人齐聚一堂。

 “kongphop,杀了那只妖怪,不然如今的你根本无法执剑除妖。”k家主看着kongphop和Arthit,脸色阴沉地对kongphop下着命令。

 “不可能,我宁愿从此不再执剑。”kongphop护着Arthit,,望着他的父亲,语气坚定地说道。

 “kongphop,你一个除妖师竟然与一个妖怪为伍,你不配为k家人。”

 “就是,还说是什么最强除妖师,你根本就不配。”

 “kongphop杀了那只妖怪吧。”

 k家族人个个咄咄逼人,誓要kongphop杀了Arthit。

 “要杀Arthit,就踏过我的尸体吧。”kongphop把Arthit护在身后,握住手中的剑,直指众人。

 “执迷不悟。”

 所有人拔起手的剑,对准kongphop与Arthit。kongphop毫不畏惧,与他们厮杀在一起,Arthit也拼尽全力。

 “弓箭手准备,射。”他们把kongphop和Arthit围在中间,所有人往两边撤退,让弓箭手对准他们,发射。

 kongphop与Arthit被万箭穿心。

 临死前,Arthit握住kongphop的手,“kong,后悔吗?”

 “不后悔,下辈子我陪你走遍万水千山。”kongphop笑着对Arthit说道。

 “好。”

 两人相拥而长眠。

 万箭穿心终不悔,相视一笑轻王权。

 END.

 

评论(2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