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结婚这么刺激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٩(๑´3`๑)۶椰奶结婚了

民政局门口。

 ming这是捡了一个宝贝呢,而且现在还是属于他的宝贝。

 刚刚ming跟他的男朋友,哦是前男友了,在民政局门口分手了,正伤心着就被一个声音叫住。

 “喂,我们结婚吧。”

 好可爱啊,这是ming对kit的第一印象。

 “我们,结婚?”ming用手指点了点kit,又指了指自己,有点不敢置信。

 “是啊,要不要嘛,反正你也分手了我也分手了,刚刚好啊,结婚吧。”kit刚刚就在旁边看到ming被甩的场景,而他呢也很不幸的跟他男朋友分手了,那很好啊,刺激啊,结婚呗。而且他还挺帅的,不亏。

 “我叫ming,ming kwan,父母健在,家中独子,我是工程师,今年27岁,你呢?”ming自我介绍着,反正他也挺喜欢这个小男孩的。

 “我叫kit,kitkat,家里有奶奶爸爸妈妈和哥哥,我是医生,今年28岁哦。”kit有点洋洋得意,他比他还大呢。

 “噗…你比我大啊!”ming突然笑了出来,没想到小小的kit竟然比他还大。

 “是哦,我是哥哥哦。”kit笑得可灿烂了。

 “嗯,好啊,那哥哥我们一起进去吧。”ming想着,那么有趣的人可不能放走了。

 “真的要跟我结婚吗?”kit有点犹豫了,刚刚的做法太冲动了。

 “不可以反悔了哦,要言而有信哦。”ming看kit有点犹豫了,就知道这个笨蛋反应过来了,可是他不想放开他了呢。

 “呃呃呃,谁说我言而无信的,”kit涨红了脸,“去就去,怕你啊。”

“好啊好啊,那我们快点进去吧。”ming急忙拉着kit进去了里面登记结婚。

“所以,我们就这样结婚了?”kit站在门口拿着结婚证看了看,感觉有点还有恍惚。

 “是啊,”ming饶有兴趣地看着呆萌的kit,果然是小笨蛋,“结婚了哦。”

 “哦。”kit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走吧kit,我们去庆祝庆祝。”ming拉着kit的手,往停车的方向走去。

 kit呆呆的被ming牵着走,ming捏着软绵绵的手,心中一阵狂喜。

 捡到宝了呢。

 END.

@可不可以给我糖 给你糖٩(๑´3`๑)۶

评论(3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