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结婚这么刺激好吗2


设定kit和ming已经住在一起了。

  

周六,同一天。

 1一起睡觉啊。

早上八点。

 “kitkat~”ming扑到床上,抱住正在睡觉的kit。

 砰,!的一声ming被踹下了床。“哎呦~kit。”

 kit怒气冲冲地掀开被子,一声怒吼,“ming kwan你他妈的有病吧!”

 ming委屈巴巴地揉着屁屁,“kit,我叫你起床呢。”

 kit看了看床头的闹钟,才八点!!“ming,才八点啊!今天周六,你想干嘛呢?”

 ming站了起来坐到床边,呜呜呜好疼,“kit~我就是想叫你起床吃饭。”

 “走开,我要继续睡觉。”kit又躺回床上,打算继续睡觉,放假呢,他才不要那么早起床。

 “kit,kit起床了起床了。”ming摇着kit,想催他起来吃饭。

 “不要,我要睡觉。”kit嘟囔着,声音还带着小奶音。

 ming听得心砰砰跳,呜呜呜太可爱了。看着kit实在是很累,于是也上了床抱着kit一起睡了。

 2一起吃饭啊

中午饭点。

 饭桌上,ming夹着菜给kit,“kit,吃点胡萝卜,补充维生素。”

 “不要,不吃胡萝卜,一点都不好吃。”kit嫌弃胡萝卜,一点也不喜欢胡萝卜。

 “那kit吃点芹菜,这个好吃呢。”ming又夹了一筷子菜。

 “不要,最讨厌芹菜了。”kit撇了撇嘴,不要吃。

 “kit,不可以挑食。”ming放下筷子,严肃的看着kit。

 “我没有挑食,我只是不喜欢吃这些而已。”kit不开心了,就是不喜欢吃啊,想怎么样。

 “kit~”ming夹了几口刚刚的菜,一把把kit拉到身边,亲了上去。

 kit立刻推开ming,“ming kwan,你干嘛!!”

 “让你习惯啊,习惯了这些菜kit就不挑食了啊。”

 kit炸了,死死地瞪着ming,脸一阵红一阵青的,红是因为被吻了很害羞,青是因为吃到了讨厌的菜。

3一起换衣服啊。

下午三点。

 “kit,我们出去逛街吧!”ming兴趣盎然地对kit说道。

 “逛街?我们两个大男人?”

 “是啊,不可以么。kit,去嘛去嘛。”

 “呃呃呃,好吧。”

 “kit,你看我穿这个衣服好不好看?”ming拿起一件蓝色的花衬衣,举起来给kit看。

 kit拎着一件蓝色的卫衣,看了看ming手中的衣服,撇了撇嘴,忍不住笑了。

 “花衬衣……”kit眼神瞟了一眼ming。

 “哦咦,kit,这个衣服不好看么?”ming有点委屈,一看kit的表情就知道是在嫌弃他的衣服。

 ming盯着kit手中的衣服,是蓝色的,“kit,蓝色和蓝色,情侣色哦!”

 “滚,情侣你妹啊!不许穿那件衣服。”kit恼羞成怒,拿起衣服扔在ming身上。

 “哈哈哈…呐呐呐,”ming又拿起了另一件粉色的衣服,也是卫衣,“kit,我穿这个咯。”

 “呃呃呃,随便你。”kit心想,好像更加像情侣衫了呢。kit晃了晃头,耳朵红红的,不管不管,才不是什么情侣衫呢。

 4一起回家啊。

下午在街上。

 ming拎着东西,一袋又一袋的,跟在kit身边走着。

 “kit,你会开车么?”

 “会啊,怎么了。”

 “那等会kit开车回家好不好?ming的手好累哦。”

 “你怎么那么弱!呃呃呃,我开车吧,真是的。”

 “嘻嘻,就知道kit最好了。”

 来到了车子旁边,ming把东西放在后座,坐到了副驾驶那里。kit自动自觉的坐在驾驶位置开车。

 “kit,我们回家。”

 “嗯,回家。”

 

 END.

@可不可以给我糖 后续后续

评论(1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