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一起磕cp吖

十年

kit视角

1 “就是他,keang的弟弟。”一群人把kit围堵在小巷里。

kit知道他们是谁,自己的大哥keang的仇家的手下。

kit被他们围堵住了,没有办法,kit只能硬上了,最后得了个头破血流。后来不知道谁把kit踹倒在地,kit护着头,绝望地想着,可能要交代在这里。

“喂,你们,以多欺少算什么本事。”
 
kit迷迷糊糊地,好像听到了这么一句话,他微微抬起头,看到巷口站着一个人。

来救我的吗?

kit看着那个人冲了进来,跟那些人撕打在一起,最后用一己之力把他们全部打倒。好厉害啊,kit觉得他好像看到了超级英雄,心里崇拜极了。

“没事吧?”pha把kit抱了起来,轻声问他。

“你是,pha?”kit好像知道他是谁,他的同班同学pha。

“是我,没事了。”pha把kit抱出巷子里,去了医院。

从此以后,kit的心中有了一个超级英雄,他是pha。

2 高中三年,kit有了恩爱的女朋友,有了最好的死党,完美的一切。

可是,高中毕业那天,kit的女朋友pin跟他分手了。

pin说:“kit,对不起,我接受不了你的家庭,也接受不了跟你形影不离的pha。kit,我祝你幸福。”

当晚,kit和pha去了酒吧,喝得酩酊大醉的,他觉得好委屈啊。

当时pha抱着kit,轻声安慰他。令kit没想到的是,pha竟然向他告白了。

当晚kit被pha送回了家里,躺在床上还觉得很懵。pha喜欢他?从相见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他?

一个暑假kit都没有去见pha,因为他的心里还是很迷茫。是的,他的确喜欢pha,但是他分不清那是爱情还是友情,而且他也从未想过自己会跟同性在一起。

一天,kit在家里上网,搜索一些关于同性相爱的事情。kit看到了一些评论,爱情不分性别。

kit放下手机,心中释然了。

是啊,性别不是问题,至于他对pha的感情,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那就让时间来让他看清吧。

3 大学开学第一天,kit怀着忐忑的心情站在pha面前,“pha,我们在一起吧。”

pha对着kit笑,看着kit的眼神满满都是喜悦满满都是爱意。

相爱七年,kit知道了,kit爱着pha,是爱情啊。

4 大学毕业以后,pha带着kit去见了父母。pha爸爸妈妈都很好,都很喜欢kit。

第七年,kit的家里人知道了kit跟个男人在一起了,而且还一起七年了,父母知道后暴跳如雷,大哥更是坚决的不同意。

那天,大哥keang跟kit谈话:“kit,跟那个人分了,爸妈不可能接受他的。”

“大哥,对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好,对不起爸妈和你。但是pha真的很爱我,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大哥,我们在一起七年了,我们很好。”kit心中很是愧疚,他爱着他的家人,但是他同样爱着pha。

“kit,我跟爸妈谈过。kit,我给你们三年的时间,你离开这里,三年间不能跟pha有任何的联系,如果三年后,pha还爱着你还等着你,那么我跟爸妈不会再阻挠你们了。”大哥和父母都退了一步,只是因为他们都爱着kit。

“好,可以的。”kit应了。

5 “pha,对不起,我要出国了。”kit不敢看pha的表情,他的心很痛。

“好。”

第二天,pha亲自送kit上了飞机。最后拥抱时,pha对kit说,我会等你的。

6 kit独自在外国三年,在陌生的国家里举目无亲,刚刚开始更加是举步维艰。后来,慢慢地kit习惯了。

kit除了在医院上班,就是在公寓里呆着,平时里就医院、公寓两点一线。

放假时kit有时候也会应朋友邀约,出去走走游玩。大多数时候,kit都在家里,看看他和pha共同喜欢的书,喝着两个人都喜欢的饮料,看一部两个人都喜欢的电影。

kit思念pha,无时无刻。

7三年时间到了。

当晚kit非常紧张,拿着手机的手都有点颤抖,“pha,我要回来了。”

kit静静的等待着,那边pha的声音响起,带着惊喜和不可置信,“好,明天我去接你。”

第二天,kit下了飞机,出来后便看到了pha,一如既往的帅气。

他没变,kit看到pha的第一眼就知道了,他还爱着他。

pha抱住了kit,kit笑了,笑得好开心啊。

“kit,我们回家。”kit的手被pha牵着,温柔得对他说着带他回家。

“好,我们回家。”
 
爱情,经得住考验。

END.

ps:呃呃呃,一个kit视角来解释一些事情。
@可不可以给我糖 糖糖快来。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