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深海

深海

 

幸运星


#一发完

#大写加粗的ooc


赶不上末班车,打算搭出租车回家,连续三辆车被人截了,终于坐上车,却发现回家的路上其中一个消防栓爆了,正在抢修,只能改道,好不容易到楼下,怎么也找不到钱包,只能打给同一层楼的邻居帮忙。

进了门准备洗澡,热水器坏了,只能将就用冷水,直至躺到床上,ming才深叹一天终于过去了。

今天去面试又失败了,明天要再接再厉,继续面试,ming一边想着很快就睡着了。

当演员是ming从小到大的梦想,照理来说外表阳光,身材高大的他应该很吃香,然而现在依然是临时演员,平时还要靠打工来维持生计。

天刚亮,闹钟显示5点半,早上ming要去送报纸然后去经纪公司面试,下午给别人清洗泳池,晚上到西餐厅当服务员,服务员这份工作是yo介绍给他的,据说很多明星和大牌经纪常去,幸运的话能遇到一个赏识他的就离梦想更进一步了。

ming今天的面试又失败了,他试的那段戏已经练习了不下二十遍,而且整个过程的氛围都很不错,突然一个看起来像是主管的人过来跟面试官说了几句话,面试官就用遗憾的语气宣布他落选了,眼中充满了同情。

带着满肚子火气完成了下午的工作,去到餐厅的时候已经消了气,只想着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刚换好制服,yo就走了过来,兴奋地拍了拍ming的肩膀。

「喂喂喂,你知道我在外面看到谁了吗?」

「又是哪个明星?这不是很正常吗在这里。」ming不以为然地对着镜子整理衣领,对于yo的大惊小怪已经习惯了,还是他给自己介绍的工作,每次见到明星都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这次不一样,seb在东边角落那桌,是那个seb啊,你不是一直想见他的吗,这是个机会。」

「啊,真的,那,那等会儿上菜我来。」ming又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抚平后脑勺翘起那一撮头发。

yo特意帮ming留意了那一桌的情况,厨房出菜的时候帮他揽下其他桌,让他可以顺利过去接触seb。

就在ming单手端着汤,露出满分的笑容经过一张桌子往那边过去时候,一位正在接电话的女客人突然站起来转身刚好往ming撞了过去,为了躲避那位客人ming只好收住脚步转身用另一只手扶住女客人的手臂防止她跌倒,但是端着的汤都撒到地板上,女顾客因为ming挡住了她颇为不满,刚想投诉他,附近的领班看到,马上过来向客人道歉并让ming去厨房帮忙。


就这样ming错失了跟seb见面的机会,直到打烊都没有离开厨房。

下班之后大家约了一起去酒吧,ming以太累为由拒绝了,yo凑过去跟他说话。


「嘿,ming,别丧气,我刚才上菜的时候偷听到他们聊天,好像过几天有一个派对,是一个什么大人物的生日会,到时肯定有很多明星和星探参加。」

「那我该怎么混进去,这种派对都要有邀请函的。」

「别急,我去打听打听。」yo自信地拍了拍胸口,「那我先跟他们去了。」说完就跟上大队离开了。

「嗯。」ming随意地挥了挥手。

几番打听,终于问到派对周末在Dron酒店顶楼举办,是Dron集团总裁的女儿成年礼派对,的确也请了很多名人,要混进去的难度大大地提高。


nate说要不他们用真实身份好了,也就是服务员,幸好这次派对急需人手,酒店对于服务员的要求没有像平时那么严格,所以他们轻易就得到两个名额。



周末的夜晚,整个会场被欢乐渲染着,会场上人很多,ming走了一圈才发现seb,正站在一架钢琴旁边,周围围了不少人,走近才听到钢琴声。

兴奋的向前走去,ming艰难的挪动在人群中,可是琴声却停了,拍掌声响完后ming都没有看到sed的真容。

看着远去sed的背影,ming颓丧的想着,他怎么会这么倒霉呢,简直就是衰神转世,你看,这次难得的机会又泡汤了。

低垂着头和yo说了一声,ming就走到了一个安静的阳台上站着,心情实在是糟糕,整个人的气压都变得低沉。

「朋友,没事吧?」

也刚从热闹的派对上走出来的kit,一眼就看到了阳台上那个让他感觉到有点孤独无助的背影,鬼使神差的,kit就走上前打了招呼。

ming转过神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阳台上的灯光有点暗,但是那人的皮肤真的雪白,眼神干净带着一丝丝关心的意味,ming愣了一下。

「谢谢,我没事。」

「那就好,我叫kit。」kit走到了ming的身边站定,笑着和ming说话,他对这个人有着迷之好感。

面对面站着时,ming才把kit的样貌看得清楚,是个大约二十三四岁的男孩,笑意盈盈的脸颊上有着两个小酒窝,扬起的唇角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透着一股朝气,看起来就好像刚刚成年的男孩子但是黑色的西装穿在他的身上又没有一丝违和。


kit的目光还停在ming的身上,关心又灼热的视线让ming的心跳加快,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谢谢,我叫ming,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当然啊,很高兴认识你哦。」kit的心情非常的愉悦。

两人的交谈非常的愉快,就好像是相识很久的朋友一样,ming和kit聊得很开心,微风轻轻吹过,kit身上一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道被站在他身边的ming闻到了,ming整个人都觉得热得慌。

kit的个头不算高,至少在ming的眼里他算是比较矮的了,ming看着眼前笑得甜甜的少年,下意识的想要做些什么,ming左手握住了栏杆,上半身往前倾,刚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不合时宜出现的nate叫了名字。

做了个深呼吸状,ming转过身看向nate,「怎么了吗?」

「大哥,上班啊,找了你很久了。」nate没好气的说着,真当来这里玩的呢。


被突然出声而吓了一跳的kit也缓了过来,看向nate愧疚的说道,「抱歉啊,刚刚是我拉着ming在这里聊天的,抱歉耽误他上班了。」


nate看着一身正装的kit也不敢说些什么,只是脸上的笑容勉强,眼刀飞向了ming,示意他要上班,然后就离开了。

「抱歉,我还要上班。」ming犹豫了一下,看着一脸愧疚的kit,低声说,「kit,我可以要你的手机号码吗?以后我们再一起出来玩什么的都可以。」

「当然可以啊。」

报出了一串数字,kit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ming,看着ming急急忙忙的去帮忙,安静下来的阳台似乎也没什么吸引力了,kit有些心不在焉的走回了会场,还没有散场kit就离开了派对回了家。

而这个晚上,ming好像转运了一样,除了一开始nate来叫他上班外,似乎也不曾发生过什么倒霉的事情了,派对到了半夜才散去,下班后的ming也顺利的打了车回家,回到家后家里的灯泡浴室一切都如常,这让ming都觉得不可思议。

入睡时ming拿出手机看了看晚上存的kit的手机号码,想着那时他的笑容和眼神,ming的心中涌起了一股奇异的感觉,好像心满意足又好像空荡荡的,带着对kit的想念,ming进入了梦乡。


自那天过后,ming的生活又回到了以往的模式,每天倒霉的事情都在发生,一件幸运的事情都不曾有过,对于这样的事情ming已经习以为常了,只是他现在心中却有了更加想努力的想法,因为他有了期盼,希望下次再见到kit。

过了几天,ming下班出了餐厅,走在街道上ming轻轻的晃着下午因为撞到椅子而受了伤的手臂,有些漫不经心的走着,因为现在才五点多,所以ming并没有急着回家。


就好像上天眷顾一般,ming又看到了最近让他日思夜想的kit,他正站在前面不远处的商店外看东西,ming连忙快步走上前。

「kit,好巧啊。」

「哦咦,ming你也来买东西吗?」kit转过身,惊讶的看着ming。

「我刚刚下班,路过这里,然后就看到你了。」

「哦哦,原来是这样,你吃饭了吗?」

「还没有。」

「一起吧,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餐厅。」

「好啊。」对于kit的邀请,ming自然是求之不得。

两个人去了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餐厅主要是针对学生还有公司供餐的快餐式餐厅,装修也是别具一格,餐牌就摆在桌子上,服务生带领他们到位置上,kit看了一会儿就开始点餐。

「要这个,猪肉盖饭。」kit指了指餐牌上的菜名,让服务生写单。

ming扫视了一眼餐牌,着菜单说道,「我要这个吧,罗勒叶鸡肉盖饭。」

服务生尴尬的笑了笑,「呃,很抱歉,这个已经没有了。」

「那这个吧,咖喱牛肉炒饭。」

「很抱歉先生,这个今天也没有了。」服务生深感歉意。

ming的脸直接黑了,他就知道他的霉运如影随形,一脸懵看着他们的kit笑了一下,看向服务生说道,「那就两个猪肉盖饭吧,应该有两份吧?」


「这个有的这个有的。」服务生直点头,看到ming也点头附和后他才松了口气,离开他们这桌去前台下单。

「ming,还好吗?」kit小心翼翼的问着,ming现在就好像是一只淹了吧唧的小狗,完全没了活力,可怜兮兮的样子让kit有点心疼。

轻轻的摇了摇头,ming平静的笑了笑,「都已经习惯了,这个霉运就好像跟定了我一样,反正我从小到大都这么倒霉,已经习惯了啊。」

话语说得风轻云淡好像不值得一提,可是ming越是这般风轻云淡kit就越是心疼,kit抿了抿嘴唇,「ming……」

「别担心,我没事的。」

「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哦,我都会帮你的。」

「谢谢你,kit。」

「哈哈,我们是朋友嘛,应该的。」kit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刚认识不久的ming这般的心疼,就好像那些心酸事都发生在他身上一样,为ming感到心酸。

「kit真好。」

ming的语调温柔,笑起来眼里好像有星星在闪烁,kit感觉自己的心微微的颤抖了一下,竟看着他的笑容入神,反应过来时kit的脸颊迅速的红了起来。

气氛微妙了片刻,服务生就把两人的饭菜送上了桌,一顿饭下来ming倒是比往常欣喜,毕竟他现在是和他一直心心念念着的kit吃饭,而kit吃得却有点心烦意乱,吃饭时眼睛也时有时无的看向ming,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挠着kit的心窝,让他痒痒的却看不到摸不到。

吃完饭后ming和kit又在街道上漫无目的的闲逛了一会儿,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不知道是因为很久没有和朋友倾诉生活的不愉快,或者说倾诉的对象是kit,ming就把自己的生活一点点的用玩笑话说出来。

ming和kit并肩走在马路上,ming的语调不见一丝忧伤,听在kit的耳中却觉得心酸无限,kit是家中幺子,生活一向顺风顺水的从不曾为什么担忧过,虽然他们相识的日子并不 长,互相之间的了解也不够,但是说不出来的,kit就是对ming有一种模模糊糊的情感,虽然不清晰但是kit也感觉到了。


太阳已经西下,夜色慢慢爬上天空,城市的灯光开始点亮,ming的眼神有点伤感,kit悄悄的凑到他的身边。

「其实我很幸运的,从小到大的生活中都没有什么波澜,家境优越不缺衣食,读书时又有两个老铁保驾护航,毕业后就直接进了大医院工作,就好像上天眷顾一般,我是个幸运的人。」

「kit那么好,所以kit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对待啊。」ming停了下来,看着kit的眼神充满了期意和爱意。

脸颊微微泛红,kit眼神飘忽不定,左看看右看看才把眼神定在ming的身上,自下而上的望着他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很幸运,所以你要不要……」

ming的眼睛慢慢的亮了起来,他确定kit还没有说出口的话是他所想要听得到,ming激动的抱住了他,不顾行人诧异的眼光,ming在kit看不到的地方,眼眶已经泛红眼角的泪水掉落了下来。

「这些话应该我来说,虽然我对kit的爱还没有到至死不渝的程度,但是我对kit的爱也清晰可见,就好像猫喜欢鱼一样,我也喜欢着kit,虽然我很倒霉,但是我期盼在爱情上我会很幸运,所以kit,你喜欢我吗?」

「其实,我也喜欢你……虽然也没有到难分难舍的地步,但是没由来的我就是心动了。」kit又拍了拍ming的后背,「所以,以后让我陪着你吧。」

「我爱你,kit。」

带着恋爱气息的微风吹过两人中间,ming牵着kit的手往前走着,一路上平平静静的没有一丝意外发生,kit的公寓租在离曼谷医院不远处,两人就这样手拉手走到了kit的公寓楼。

分开时ming依依不舍的,kit又和他抱了一下才往里面走去,在转身往里面走时kit又转过了头看着微笑着看着他的ming,蹭蹭的走上前踮起脚尖凑到他的耳边说道,「ming你放心,我就是你的幸运星,我会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我会把我的好运气分给你哦,我也好爱你的。」

说完之后kit就转身跑进了公寓楼里,在他看不到的身后,ming的眼眶又泛起了红意,嘴角挂着甜蜜的笑容,心中的那种委屈消散不见,现在有着的只有那恋爱的甜蜜感。

ming想,他的幸运星真的来到了他的身边。

就好像苦尽甘来一样,属于ming的好运也来了。

END.

(●✿∀✿●) 亲亲我的糖,今天除夕快乐哦,情人节+春节礼物,爱你!@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深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深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